我跟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吵架
我也不是很願意ㄚ~!
有那個人喜歡跟自己的朋有吵架
但我真的很後悔~!
我現在想想我當時真的很笨
但是先提出分開的是誰
我想要回到以前那個有說有笑的那段時間
但我現在以經看不到了
我努力的寫信
沒想到她竟然給別人看
我真的很想要生氣
但我每天晚上我一直以淚洗面
求上帝讓她在回我的身邊
我輕聲的說:[我到底要流多少淚才能挽回她的心呢]
我知道她一直在逃避我
 

有一天上音樂課
我最喜歡上音樂課
可以跟她說說笑笑的
但今天卻一話也不說
覺得很寂寞
(我本來說這段因為我只要說這段我都會哭)
我跟她說話她不理我
但她突然摸我的肩膀
我輕輕推開她的手
我的眼淚在眼框裡打轉
我的眼淚瞬間掉下來
我一句也不說
我馬上衝去廁所
我的眼淚就一直掉

我真的好累喔
她給我的傷害
真的很深
我真的累了
我什麼事都跟她說
她竟然背叛我

我的累
是她的背棄與吵架寂寞
而讓我的心很累.........
請大家流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331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