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遇到不美好的事務
我總會已騙自己來安撫自己的痛
但我越騙自己卻會越難過
昨天因為某件事
我騙自己說:不用難過其實..............《以下是秘密,如果想知道問我吧!》
卻騙不倒自己
心裡一直告訴我:我為什麼要騙自己,我根本就沒有!我騙了自己又怎樣,我就是騙不了。那又能怎樣呢! 騙自己真的就這麼難,越騙越難過有什麼用...........
我一直說眼淚在眼裡打轉
我說不下去了

突然,從我心中冒出一個很可愛的話
「不要哭!哭累了就睡吧或許明天會更好也說不定」

就打到這啦!因為我要看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331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