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說:愛情是自私的
有人說:愛情是讓人變的很多的
在這是上有太多太多的說法
但我能確定的只有一個說法
「愛情不是一場兒戲」
...........

其實我不會太渴望愛情
因為我現在想認真讀書
考上我想要的學校

如果有人暗戀我
我通常會說:謝謝你! 但是我長的不正又不漂亮!你會找到比更好的女孩

我從近國中到在一直很欣賞某人
我一直把他當榜樣
我不會在國中這段時間戀愛的啦
也不會有人會喜歡我啦 哈~哈

我有跟上帝發誓過
我在國中時不會談戀愛的
所以........
我會專注在功課方面

我也特感謝以下的人:
1.班導
2.數老
3.宜靜學姊
4.秀愛
5.如珺
6.所有姐姐
7.哥哥
8.chanryan.tw
太多了如果我有想到我會在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331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