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戀愛這件事

我的想法是寧可不相信

雖然我很渴望得到安全感與愛還有信任加上我怕自己會受傷

所以就算我知道我也會裝傻

我寧可當個傻子也不想讓自己受傷

我想要專注於課業

在我大學前我不想要戀愛

我會把這一切當作是最美好的回憶

永遠記得永遠放在心中永遠永遠

說到這希望你不要難過

謝謝你曾經對我那麼好

也謝謝你給過我想要的東西

是因為我覺得我不適合戀愛

我還是個學生我並沒有戀愛資格

我想要認真完成課業

得到更高的學歷

編織一個完美的人生

等時機到了在說

 所以大姐二姐三姊哥哥不用擔心我

我不會談戀愛的絕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331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