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慢慢的改變自己
讓自己變的更溫柔更細心
所以我學著去愛一個人事物
從愛中學習
但這很簡單嘛
我不知道我想試試看但怕會失敗
成功率是個未知數
不想做自己沒把握的事
但我還是會試看看
有試總比沒試好吧!

但在愛前我先問自己:你有勇氣面對失去嘛
很好笑的是我都會很有自信的說:當然有阿!這又什麼好怕的
直到我真的面對那真正的失去
我才發現自己根本就是個會害怕的人
但那不是我愛這樣而是在一起時間長忽然要我去接受失去有點轉不過來
她跟我說過的話摸過我的手那好像的發生在昨天一樣
當我在次看到他時他不在跟我說話

或許是因為這樣我再次失去勇氣
那次的陰影依然留在我心中
讓我更害怕失去與擁有

有一次我心中出現一個很笨的想法
那不如現在放手放現在擁有的
就這樣一走了之
但我想想不對其實世界上有很多愛我的人
我為什麼要做傻事
所以我又再度提起勇氣
去試著接受愛

希望我能更成熟吧我不想再當個小孩

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331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