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肯定自己在這階段要學習的人生課題:忍耐.自動.冷靜.包容

當自己去真正的學習不斷提醒自己

去常常都因為一些很大的傷害

盡管自己多想避開 不想知道 不想看

卻會深深的在腦海理不斷打轉

 

其實今天

我真的忍耐到一個極限

卻還是要忍耐

所以我先叫自己冷靜搞清楚

不要去誤會人家

 

真的累是不騙人的

但我說真的我很包容

我為人很大方的

(但請客喔~不行喔!!這樣我的ㄎㄡㄎㄡ會少)

 

有一個人他很白目

明明就知道我很氣

到了下午

去找他,他說:耶~又在小孩子氣了!!

如果我生氣後不孩子氣

就不是我了啦

 

因為我知道我不對

可是還好你都會跟我安慰

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331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