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剛想起這句話

「要走就瀟灑的不要回頭」

我從來就是一個會因為選擇

想瀟灑走一回卻會回頭望望

然後又後悔!!

 

每當我回頭望我就心痛

痛的睡覺會嚇醒

痛的睡不著

 

我討厭這樣

可是我卻會不斷的讓那痛侵蝕自己

讓自己體無完膚

內心吶喊:「夠了吧!可以停了吧?!」

 

不斷的讓自己被這種痛穿過

讓它住在我的心中

我不想說也不想提

只想自己默默的享受這種痛的滋味

 

我不想和別人多分享

我不希望他承擔我的痛及擔心我

我不要別人太懂我的眼神中所露出的一絲疲憊

 

懂得越多就越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331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