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

給自己一個目標和規定

不要抱怨

不準喊累

為自己的未來犧牲

也不要喊累因為已沒資格了

 

我承認自己曾經是一時的迷戀

也是因為剛失去親人

想找人依靠

 

我卻誤以為是愛

可是我能說的是:我並不是知道愛而是一種家人的感覺

 

我要努力了

這件是我也罷了

 

 

 

 

 

 

 

抱歉

 

三姊感謝你

因為有你的關心

讓我認清一切

 

二姐謝謝你

因為有你的傾聽和建議

我學會了很多

也能好好的和祥祥好好相處溝通

 

謝謝哥哥

因為有你灌輸我一些理財觀念

讓我懂要怎麼好好使用金錢

 

謝謝曾幫我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331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