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這畢旅

好漫長.也很快樂喔

我都和國小朋友和朋友的朋友

共8位喔

日期

                                        活動行程             

                    住 宿    

第一天

2010/01/18

台東-高雄-(午餐:雲林海姑娘餐廳)雲林劍湖山世界-(晚餐:金國城餐廳)-台中(逢甲夜市)-住宿飯店 台中中港大飯店

第二天

2010/01/19

台中(早餐:飯店內餐廳)-午餐:餐廳-木柵動物園-淡水老街-基隆廟口夜市(晚餐自理)-住宿飯店 基隆長榮桂冠

第三天

2010/01/20

(早餐:飯店內餐廳)-野柳海洋世界-(午餐:餐廳)-台北故宮博物院-士林夜市(晚餐自理)-住宿飯店 劍潭青年活動中心

第四天

2010/01/21

早餐(飯店內餐廳)-九二一地震體驗園區-(午餐:餐廳)-奇美博物館-安平老街-高雄(晚餐:餐廳)-六和夜市-住宿飯店 高雄市華園大飯店

第五天

2010/01/22

高雄(BUFFET早餐:飯店內餐廳)-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3D劇場.展示場)-(午餐:餐廳)-台東  

 

第一天~台東-高雄  胃不舒服

在半路的休息站吃暈車藥 更暈我心想:真不如把我打暈算了

DSC00838.JPG 到雲林劍湖山時,我什麼都沒玩只是走走!!人不舒服玩不起勁最後跑去和牛牛合照吧

晚上去逢甲夜市~聽說很多第三隻手

我請我的國小男同學蔡*明幫我顧包包

我一給他他就直接背上肩!害我有點高興

他背直接上肩~就表示他會負責到底

 謝謝有你在喔!還有他的朋友們

 

  秀愛~第一天睡2人房=ˇ=

回飯店後

這位小姐正是我的好朋友

很好笑的事~衣服有的沒乾害我在幫他曬衣服.摺衣服~哈哈

我們倆都選擇泡澡

看看我的床超亂(我在整理東西啦==)

我一點多才睡!因為我的胃真的一直在不舒服

 

早上MONRING CALL給我們的組員

往台北囉!!

到木柵

我和我朋友們一起走

 

DSC00881.JPG  

一起合照留念

雙色外套的那位boy就是我的國小男同學(顧包包的那位)

他今日當導遊,我是副導

DSC00861.JPG 

第一站熊貓

相片中是熊貓,因為反光變的黑黑的

他都給我們看背耶==

有太多了

不想一個個慢慢打(沒時間啦=\\\=)

請各位大大們去走走吧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第二天

到了基隆我約了小波 小紅 美蓮

一起去基隆夜市

超懷念1000c.c.的飲料

但真的太大杯有點胃脹

我還帶了兩杯哩(=\\\=)┐

我一直在比價所以我並沒花很多錢

 

我前一天都會先想好我要的

然後再計算支出和餘

在看有什麼可以不要

我都沒買精品(哦!我沒穿耳洞也沒想打扮自己的精力)

因為好貴(本想要買回家孝盡孝盡)

想到價錢~唉~算了!算了!

 

第三天

我去野柳有錄影

到台北故宮我們遇到了外國人

我們熱情的和他們握手拍照

到士林夜市我走的太快

我朋友跟不上腳痠

真的sorry

我腳都不酸耶

哈哈!!(真感謝每到有放長假,姐姐們會邀我們上台北,常以步伐替代交通工具,節能減炭做環保)

 

第四天

去買名產:蜂蜜太陽餅

去奇美

我選了一些有意義的紀念品

去安平

我買名產

 

 

太累了

到此謝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331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