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我好想吐!不管是多開心的事

我不知道我為什麼會怎樣

反正我一切都很反常

所有的一切都讓我想反胃

我身體很不舒服


我突然意識到自己靜的很不對勁

我好想可以聽到跟我很近的心跳聲及喘息聲

我對血雖然感興趣

但不只於瘋狂


「我想看看他的血是什麼顏色?是什麼味道?」

但我立刻阻止自己再想下去

我可以控制自己的意識

因為我怕越想越深或很血腥

但我承認「血很鮮豔,我很喜歡,但我不想喝,味道讓我聞的很不舒服。」

請不要以為我是什麼嗜血者


只不過我就是覺得今天過的很不舒服

但我也很高興我控制住自己的氣

謝謝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331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