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很少回教會

我想念教會

想念剛進教會的那份喜樂和平安

 

最近變的很愛家人

有一股衝動

想好好的陪伴家人

舉辦家庭聚會

想想有多久沒和家人聚在一起

 

內心的脆弱

只有家人和主能填補我內心的空洞

我內心的洞

有多深有多黑

我不說

那種孤寂和害怕

正慢慢醞釀

我試著不讓它爆發

但我生病了

有誰能醫我

盼望主的救贖

盼望家人的愛與歸屬

能醫治我的病

 

今年聖誕節我好想和家人一起過

但教會也有活動

我朋友也邀請我去

因為我也是教會的一分子之ㄧ

 

我的教會:台東浸信會

有在此教會認識或早就認識的朋友:小波.數老.禕凡.十六班的奇遇.剛認識的鳳萍阿姨.大學的姐姐

我們的團隊小名:約穌雅

 

這些都是我在教會的足跡!!

我愛上帝!!

我愛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331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