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現在愈來愈擔心
以前我只要看到我就會心情好到不行

現在我愈來愈坦心我會不會變的貪心
所以我都會檢討自己
但我又發現自己愈來愈擔心自己的心是否變樣了

但我相信只要保持這已前的單純
不要因為一些事而變調
我相信國小到國中
我朋友都只喜歡以前可愛又天真

每次同學說到我
她們都會說:他是一個會因為一點小事而快樂的單純女孩,歌聲也很甜美。
可是.......
這麼說來我以前到現在都沒變嘛
原來我根本就沒變嘛

但有的時候我會耍點小男生個性.耍點幼稚
所以我會適可而止

我很笨我不懂怎麼隱藏我說的謊
就算我說了沒多久都會被戳破啦
哈哈.......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331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