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在此發表小說.......

好興奮喔!!


Today is the day practicing the piano

今天的鋼琴和歌譜

很好聽

但我今天卻不小心在路上和人相撞

對方是個眉清目秀的年輕男子

他看到我的手指和手肘有微微的流血

他趕緊拿起手帕溫柔的幫我擦了一下

我趕緊跟他說聲對不起!

他說:沒關係!不要這樣說,是我的錯!會痛嘛?

我馬上說:沒關係!不會痛,我必需先走,我還有事!

他說:那我送你去?!

我馬上回:不了!謝謝!

趕著練琴啦!!

快速的結束短暫的對話

未待續......39801761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331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