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耶誕節還很久

但我已經等不及了

耶誕節是我最愛過的節日

這是一個充滿愛與溫馨的節日

我超愛這一天

我每年都很期待這天的來到

雖然這天是冬天

天氣雖冷但心卻是熱的

因為在這天

男生會收到心儀女孩的禮物

好幸福喔

說到這發現自己說好多唷

呵呵

 

我的小計劃:

1.先存錢

從我的剩下的早餐錢開始

一點一點存直到耶誕節的前夕

我會好好看好自己的荷包

2.先預定有幾人

有老師兩位班導跟數老

家人跟朋友是少不了的

家人有爸比媽咪大姐二姐三姐哥哥妹妹弟弟叡叡柔柔

朋友有佳穎美蓮如珺秀愛莉香恩慈宜靜跟婕瑜

3.想想要送什麼

我不喜歡貴重的東西

我喜歡簡單又有意義

所以我先想到的是卡片

因為卡片簡單又有義意

這不是很好的idea

4.要保密

這個事情我是在秘密進行中

不能讓任何人知道

因為我喜歡驚喜的感覺

呵呵

我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331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