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買利可帶的更換帶

沒想到在路途中遇到一隻狗

我心想她因該不會咬我吧

結果我騎很快

沒想到那隻狗竟然跑來追我

想咬我

嚇我一跳

還被他追了一段路

我心想拜託不要再追了

他就沒追了

呼~終於不追了

到了目的地

買到要的東西了

準備回家囉

結果我又同樣的再次看到那隻狗

這次發生了一件事他被嚇到我也被嚇到

不知道是誰下誰

哈哈~嚇我一跳

回家後我把事情告訴媽媽

媽媽還笑我

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笑

希望那隻狗能好好顧好自己

我以為那隻狗是不是精神分裂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331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