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我最想離開世界的一天

為什麼我會想離開嗎

我覺得我一再的忍受他們給我的試探

但我為了幸福我不惜浪費精力跟體力跟耐力

我一在的忍受

為什麼結果卻是想我不要的

我的耐力也是有限的

我累的時候他們沒人會問候我

我難過的時候他們連理的不理

就只會說:幹嘛哭小事也要哭

我會難過是因為妳們

我會累也是因為妳們

但有人理會過我嘛

我真的很累很疲憊

為他跟家我花了多少的力氣

撐了多久

我不喜歡跟人爭吵

我忍了在忍

有人想過我嘛

我累的時候有個他陪我

我難過的時候有他陪我

我心痛的時候有他陪我

我有心事的時候我都會跟他說

但我的痛沒人知道

我一在的忍耐

都是為了一切

我快瘋了

他們一再的傷我

我又能反抗什麼

我只能害怕帶這一顆不安的心躲在黑暗中獨自掉淚

不想讓別讓別人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我的堅強是帶著無數的傷

所歷練出來的

帶著傷的我讀自在風中前進

只為了得到幸福

我不管在痛在累我也願意

但為什麼要這樣做

難道我不難過嗎

我不還怕嗎

我怕我怕死了

你們到底要我怎樣

逼瘋我嘛

可以阿

我就瘋給你們看

不要怪我

我也不願意

但這是你們一再的逼迫

我愛這個家

我為了家努力

得到的竟然是這樣的回報

我還是選擇不放棄

只到我死的那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331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