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之前先提外話一下

這篇是我今天一整天的心情唷

話說今天我遇到一個大怪咖

名叫珺ㄆㄧㄤ

她跟我可以說是長的很像

連名都同姓氏

嘿嘿~幸會幸會

她是個大大怪咖

笑時表情很畸

只有兩個字~好傻

但她比我可愛~哼

我輸了~哼~

她是大怪咖之ㄧ

我也是˙阿

我贏了~哈哈

(自己在發瘋中)

又提外話說到今天

睡醒時~發生了一件很可怕很可怕的事


我的手舉不起來

我費了好大好大的力

總算舉的起來

一放鬆~碰........我的手又掉下了

os:我的手是不是要廢了?!天哪~不要

我又昏睡過去了+禱告os:上帝~讓我的手好起來吧

很好笑的事發生

又醒來了

耶~我的手~我的手~MY hand

好了

我跟媽媽說:媽媽我的手......

全說給媽媽聽

媽媽笑我~哼~白目的媽媽~哈哈

@@! 原來是睡覺時壓到自己的手啦

齁~真的很白痴耶

媽媽我愛你~還是你暸解我

爸爸也是

因為不能偏心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331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