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id go swiming

I with my sister and brother and my friend

我很開心

我去南京路的市立游泳池

結果門票共120元

虧我們有帶學生證

但爸爸去時他沒叫我們把學生証給那個售票人員看

下次去我要拿給他看

好深喔還不到中間就踩不地

好可怕喔

但我有的很開心

希望下次姐姐回來跟我們一起去

我還看到小小朋友游耶

我有到四點

要起來時

我的腳好像有無力的感覺

有的太起勁

但還可以走

太好了

很開心

下次還要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331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