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想抱怨

國三的我不能抱怨了

我一直很專心

但我的心很浮 靜不下

我不斷嘗試

最後我在某個黑夜中

獨自在房間把房門關上所有燈關掉窗簾關上

黑暗中釋放自己

因為害怕讓人看到我很軟弱時的我

我開始問自己

你在浮動什麼?

我的良心跟我說:你根本就不好好愛惜你的身體,你怪誰啊!!

此時才正真意識到身體的抱怨

熬夜,我身體的狀況出現了

對不起,我沒好好愛惜

我錯了,請你回來我的身邊吧健康

心又說:那你就好好休息吧

我說:我想但總是夢與願違

我說著心聽著

我哭了心安慰著

我重心收起自己的倦

再次振作鼓勵

 

愛上古典樂的魔力

我不斷的跟自己說:一切再來一次不要慌

我沉醉在古典樂中的每段演奏

聖母頌我的最愛

它讓我覺得神就在身邊

很安全

我要心靜下的方法

先聽古典樂

 

因為很多建議我都試過

但效力都不是很好

所以我就自己去試試別的

哈哈~總算被我找到了啦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331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