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天導師給我們看一部片:一路玩到掛

心得題目啊

那我最想做的是:

1.帶家人去旅行(加拿大)

2.帶爸媽去看雪

3.去希臘.埃及.羅馬旅行

4.辦生前告別式

5.剩餘的時間全陪家人

我從第一件事就提起家人,因為我最放不下的是家人

我雖然有時很恨有時又很愛

但在怎麼說他們都是生我養我的

愛我的家人─理所當然

放棄─不可能

放下我的家人─絕不可能

我打死也放不下我的家人

 

我知道我的心思有些人覺得很神密又複雜

但這也只是一個我的保護自己的辦法

我對家人

我會愛到底

家人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331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