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的壓力

壓的我好像在過形同行屍走肉般的生活

我痛恨這樣的生活

但我想改變

我面對問題

但在解決問題的開頭我就有些突兀+=+

因為我不知從何說起往那結束

 

就是一團糟

我只不過許要支持和鼓勵

我需要一個我能信任的人陪我

伴我度過這黑黯時期

引領我慢慢走出黑黯走進陽光下

 

前幾天我無意的翻閱這健教習作時

我甚至懷疑自己是否是有憂鬱症

但那好像有些誇張

 

但這只有自己最懂

因為這只有我自己最懂自己在幹嘛

我真的很需要一個我信任的人

聽我說說話

我不急著要建議我只是想要找人說說話

 

我只對我信任的人說出我心裡真正的話

跟我不太熟或只是點頭之交的朋友

我比較不會說太多

因為陌生.不安.不太能信任

 

我的知心都是比我大的師長或朋友也有小的但那只有少少兩個左右

我對比我年長一點點的人較信任

所以我也很喜歡跟比我年長的人在一起

跟同齡的人或比我小一點點的人在一起很好玩

各有不同的好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331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