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畢業日

我沒任何的難過(本來是)

卻因為氣氛的感染 噯!!

 

我拿了好多禮物和卡片

我一一介紹:(從好朋友開始吧)

1.

大象~親手做的(剛溫!!) 水母瑄的禮物 

畢典中!珺和水母 →(右邊)水母瑄,親手製作的唷!!

 

2.

相框  

畢典中!秀愛 →秀愛,精心挑選!!謝謝囉`

 

3.

 珺的禮物,可愛嗎?猜猜看!! 2x照片1x吊飾 

畢典中!珺和水母→(左邊)珺珺,超實用也符合我的風格!!

 

4.

地瓜妹的卡片   

 畢典中!地瓜妹→地瓜妹,她說她忘了帶禮物=]!!

 

5.

 十字架吊飾 

畢典中!→(左邊)亘,謝謝耶~我很喜歡呦!!

 

6. 

昱評送的粉紅玫瑰 

昱評~好白喔→昱評,謝謝你的玫瑰!!

(接下來是老師)

1.英老的禮物,猜猜看!! 單字本 →英文老師,她希望我多背單字!!

 

2.國老的禮物 猜猜看!! 水晶杯 →國文老師,她希望我多喝水不要緊張!!

 

(沒送的)

1.嘉良~不正經 →嘉良,沒送沒關係又照片就好!!

 

真的好感謝捏!!

 

畢典後~去誠品

有兩本我超想要的書

認是九型人格. 對不起,來不及陪你長大

 

好想要喔

 

ㄎㄎ~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331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