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自己怎麼想的

 

放棄也不對

不放棄也累

我說過我相信自己一定能找的方法來處理

 

我從不相信有哪件事是沒有辦法處理的

我想放棄時我會哭著說不

我不希望自己的認真就此白費

 

有人說我得失心重

但卻不知道我內心的深處

只有一堆的唸

 

那為什麼不陪我呢

我只是需要人陪我

 

我表面上不緊張

我極度隱藏一切

 

我希望有人陪我靜靜的聽聽音樂就靜靜的就夠了

 

我不想說任何一句話

即使我在掉淚

我也希望有人給我一個擁抱

 

或需我太貪心了

所以我也不奢求也不敢奢求

一個擁抱一個陪我聽音樂的人

 

我要當大人了

我也要慢慢改變不要在這樣的無理取鬧

我不能在這樣下去

我得獨立我得一個人去面對我的害怕

 

我也希望我表面就永遠的那麼靜

唉~我的童心再見

     我的無理取鬧再見

     大人世界我來了

也是我該去慢慢進入大人世界的時候了

害怕的要來就來吧!!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331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