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開心

7/20回校拿二基的成績

說真的我有點"心一直跳"

表面還在"跟別人好像沒事一樣的玩"

 

我怕跟上次一樣

所以當我開啟教務處的門時

好像被一道強光照到~我內心大喊:[喔!饒了我吧]

我慢慢走到我們班的格子前

我戰戰兢兢的看了表面

結果~郡郡很快的拿起我的分數和她的

 

就不能驚喜一點嗎!!

我看了還不太敢相信

我的分數233→274(未加分喔)

 

我快瘋了!!

真的是我的分數嗎!?真的耶

教務處的阿姨們問:[有進步嗎?]

我說:[有耶]

問我有沒有補習~但我沒有~媽還開玩笑說:[她們有沒有嚇到!你媽怎麼這麼大膽!]~事先我跟媽說:不!我在考慮看看!

 

因為我還未回魂說話怪怪的

遇到以前班導我高興的跟她說

他也很高興的恭禧我

 

我很感謝家人的陪伴與加油.支持

謝謝之前的老師們和朋友

也謝謝和我在圖書館讀書的亘.狗.秀愛

 

我真的很感謝ˇ

要不是有妳們在

我今天不知道會不會這麼進步

也很幸運能遇到妳們

很感謝這緣分唷!!

 

這樣的進步應該不是歸功給我

要歸給幫我的.支持我的.互相/幫我加油的.和我一起讀書的人們

 

我也會繼續的努力

我不會讓大家失望

也不會讓我的夢想隕落

 

媽媽~聽到時真的很驚喜

媽說要請我吃飯~但我真的有點不希望他這麼做

我希望省下這筆錢~讓我升高中用

我要的不是很貴重的→有紀念性及涉及務實的觀念

想省下很多錢~留著升高中用!!

42.jpg →我送給大家 "笑" 要大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331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