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很不乖

我也知道我沒有好好的當好姐姐的榜樣

 

今天被你唸

我並不想專心聽

因為你在宣洩心情

所以說話也有點難聽

什麼當時生你們幹嘛?!讓我這麼累之類的我聽的好多次

 

我不敢認真聽

我怕自己會讓這句無心的話再次畫破我的心

讓我想逃離這家

或沒資格待在這家中

責備自己只會顧讀書不顧家

 

這不是我想要的

我很想兩邊都做的很完美

我努力去化解.我常跟爸爸說我的心裡話

雖然我常不喜歡你這樣做

我嘴上抱怨,但我還是很愛你

 

我們是家人

你要宣洩我讓你

想抱怨我願意傾聽......

 

當我計畫明日的午餐和晚餐

我第一次體會到煩惱的加重

這心情我了解

 

我也差點掉眼淚

我的不懂事

難道我又要再次的做出讓我後悔的事嗎

我也會偷偷的哭

 

因為我責備自己

我厭恨自己的不懂事

我厭恨自己不能做好事情,總是把事情弄得一團糟

 

我只想讓你去做你喜歡的

將弟弟妹妹們放心的交給我

 

我獨立

我有我做事的風格

我有自己的想法和原則

 

在你的宣洩中

我知道我哪要改

 

我知道我基測的事讓你緊張

謝謝媽媽我愛你

我的家人們

我都愛你們

你們都是我心中的第一名

 

雖然被傷過

我依然會愛著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331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