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想想公民課時

老師曾說:高中時期是看小說的瘋狂時期

我想想這句話

確實如此

但這句話卻不適用於所有高中生

 

會愛上看小說

沒什麼不好呀

因為自己本身不是漫畫迷

我會想睡

 

正值高中時期的我

喜歡在看小說中

舒發我的想像空間

和閱讀時的樂趣

這也是我會喜歡看小說的因素

但因為自己也要兼顧課業

所以我只能運用讀書完後的時間或假日

 

看了小說後

一點一點累積了所有的想像

激起了心中的衝動-想自己動手寫寫小說

是的!!我也有開始動手寫寫小說

只要有靈感就會寫一些

久了!覺得要寫一篇長篇小說真的有點......

 

我也漸漸佩服寫長篇小說的作者們

真的不容易也不簡單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331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