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

總是在跟自己的心在抵抗

忽然覺得自己很沒用

 

我不在乎了

我曾經想當護士

這夢想卻讓我遍體麟傷

 

不怪任何人

這是我的不好

我是個什麼事都做不好的人

因為我的堅持

把我變成是個會讓人家人失望的傢伙

盡管我多努力做好

 

最後還是失敗

本來我是個不怕失敗的人

但現在卻會害怕失敗

以前的我不見了

現在我變的很沒用

 

我不想埋怨別人

這是我不好

因為我本身就是個悲觀主義者

 

這樣的事我也不會講

我寧可自己吞下去

這沒什麼好說的

就讓我自己去承受

沒有人又義務要承擔我的事

 

這是我的事

我要忍下來

我要吞下去

我不會再說 這樣的事 我寧可悶不吭聲

 

我不想讓家人知道我心裡有多難過

我只要讓她們看到我笑的樣子

就夠了

 

因為她們也沒有義務沒有所謂的應該

要幫我承擔我的脾氣 我的心事

沒有理由

 

就算我受傷

我也已不想再像這樣說出來

謝謝家人的關心

但這一切真的不是你們的義務

就讓我自己去面對

這是我該面對 該成長的

 

我知道你們是擔心我

不過總有一天我得長大

我得離開這個家

就像離開媽媽的子宮一樣

 

你們的擔心

你們的幫忙

在我的心中留下很多垃圾

當我想做什麼

我都會被這些是綑綁住

讓我變的害怕 讓我猶豫該前進還是待在原地不動

 

我只是希望得到安慰

一個擁抱 一個鼓勵

但我想這應該很難吧

 

我也只好繼續當個乖孩子

這些我會自己吞下

我寧可自己受傷

也不要麻煩家人

 

若真的我不行了

我也會寫在秘密日記上

我將會上鎖

封鎖自己的心

不過該讓你們知道的我也會說

 

我願意當個貼心的孩子

也願意當個乖孩子

這是我的責任 也是我的本份 這是我該做的

 

 

請你們放心

 

a2.jpg 426586922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331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