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

有好多好多是要忙

心中的煩不斷的堆積

可怕的歷史不斷在我現實中上演

禮拜五我煩到不自覺的掉淚

感冒的不舒服、心煩的騷擾.情緒不佳的影響.堆成山的心事

心已滿載

到了晚上回到家

看看即時

忽然看見我最好的朋友在線上

我跟她聊

聊著聊著我哭了

她叫我好好哭吧

她說:對不起這幾天讓你受苦了

因為我覺得只要她快樂就好

他不斷跟我道歉

我真的吃了不少苦

心裡累了表面去要偽裝自己的內心

我想學習小曹就算在累也是以笑容來面對每個人

我以為我和別的女生不一樣

但在那天我卻深深感受到

我錯了!我內心還是個女生

我還是需要靠岸


我又再次把1000快的拼圖拿出來拼

才發現〝大發現〞

拼圖好像人生

總是認為是就拼下去

就像人一樣

在愛情中或在現實中總是跌跌撞撞

不是這樣嗎?  DSC092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331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