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過的很HAPPY
國文老師她的稱讚還送我兩包巧克力
心情超黑皮

下午去教務處笨雞跟我玩牌
大老二我贏也
哈哈
害我更high

回到家
完了~我的方塊啦
他沒有回家啦

想著想著
好睏喔
就倒了~睡

還好還沒吃晚餐
這樣睡起來沒負擔

被誤會的事情
算了
提起來直覺得很好笑
就笑著看這一件事吧

畢竟誰不會被誤會啊
就當做一個經驗
做好人
還被誤會
真的是......= =|||


開心最重要啦
今天學到一件事:你不懂得愛自己,他怎麼可能更愛你呢?

我一直都很愛自己喔
只是我是一個喜歡讓自己忙
我不想蹉跎自己的歲月
所以我要讓自己每天都過的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331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