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逼去拜拜(其實明明自己很想去看看)

好多人

每位人都虔誠的向媽祖拜拜

 我也跟隨著姑姑的腳步拜神

拜完後~我看到籤筒

好奇的問姑姑可以抽嘛

姑姑說:當然可以ㄚ

程序是:1.先雙手合十將自己的問題默念

           2.問好後,去抽籤

           3.抽完後,將籤放在神桌上,在雙手合十問:這支是不是我的籤?若是請給我聖杯

           4.若是,就去找籤的號碼將詩籤拿去解

我就問我明年是否可以考上自己想上的高中

抽到了40籤

確定這支是我的籤

去抽了詩籤

上面這麼寫:夫妻百歲喜相隨

                此中必定無損失

                君家們戶定光輝

                平生富貴成祿位

我跟姑姑一起去解詩籤

他說:這支籤不錯!會金榜題名喔!

哇~心情high到不行

這支籤簡直就是上上籤嘛!

但還是要認真啦

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3313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